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费翔、成方圆本周日来甬献唱经典怀旧歌曲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2-13 07:58:53

费翔

  你想近距离和费翔、成方圆一起联欢吗?你想回味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吗?12月19日,东南商报与宁波银泰百货、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联手邀请著名歌星费翔、成方圆到宁波举行“经典怀旧派对”,与千名观众一起欢庆本报创刊十周年报庆。今天你只要拨打热线87682576,就有机会获取门票一张,实现心中的愿望。

  这个冬天,费翔又要点“一把火”

  上世纪80年代后期的春晚,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与成方圆的《请到天涯海角来》,让当时的人们耳目一新,传唱至今。2010年的岁末,“费翔、成方圆歌友会”将在南苑饭店举行,这场以“经典怀旧,重拾青春梦”为主题的千人派对,必将唤起许多人藏匿已久的青春梦想,在这个城市掀起一波怀旧热潮。

  1987年春晚,费翔的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让很多人永远记住了他那高大、优雅的形象,还有那迷人的微笑让很多人魂牵梦萦。据说,从那以后,许多少女房间里的海报都换成了费翔。直到今天,费翔都是许多女人心中经典的“王子”和“绅士”代表,尤其是目前处于30~50岁年龄段的读者都有关于费翔的青春记忆,那段一生中最闪亮的日子,无论花多大代价,都值得再度被重现。

  这个晚上,成方圆还会带来惊喜

  上世纪80年代初,抱着吉他从容淡定的成方圆绝对算得上是正规舞台上的先锋派。在人们还不知道罗大佑为何方神圣的时候,她就把《童年》唱进了千家万户;当摇滚乐还在遭白眼时,她带着崔健的《一无所有》走上电视;当大多数歌手还在为走穴演出而疲于奔命时,她则成功举办了《蓝色风情》个人演唱会;骨子里的躁动叛逆在特定的时代背景下,显得如此难能可贵。

  一晃20年过去了,成方圆还是歌坛常青树。她表示,自己的心态一直很年轻,自己不会排斥任何一种类型的音乐,常有新作品与歌迷们见面。

  快来试试,谁有明星的“味道”

  据悉,在12月19日的这场派对中,费翔和成方圆都将倾情献唱多首经典情歌。

  今天,本报公开征集20名读者参加派对,一同感受怀旧歌曲。如果你的脸部轮廓很像费翔或者成方圆;或是某个身姿很像;或是微笑的时候很像;或是唱歌唱得很像。总之,你觉得自己有两位明星的“味道”,或有缘分有故事,真粉丝,就可以拿起电话,跟我们说一说或唱一唱。

  本报开通了热线87682576(今天上午9:00~11:30今天下午2:00~5:30),额满即止。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其中20名读者免费参加这次狂欢派对。

  东南商报记者 李臻 毛信意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