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人大机关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2-14 09:24:24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暨人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郭正伟出席会议并作传达、动员讲话,副主任兼秘书长施孝国主持。

  郭正伟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市人大机关要按照市委全会精神要求,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继续发扬人大机关艰苦奋斗的优良工作作风,做好当前人大的各项工作,搞好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郭正伟强调,将于明年初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十二五”规划实施之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机关同志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精益求精,密切协作,共同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及早谋划,争取保质保量提前完成各阶段任务。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责任到人,把工作落到实处。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整体效能。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宁波日报记者 龚哲明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