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波2010年上海世博旅游工作获得五大荣誉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12-17 13:25:38

  中国宁波网12月17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 叶兴法) 昨日,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会议在上海举行。会上总结评价了2010年上海世博旅游工作,宁波以城市整体形象包装、全方位的世博旅游促销、精心策划推出的旅游产品以及旅游精品线路力拔头筹,共取得五项荣誉,列长三角25个城市群之首。

  本次会议主要的议题是总结世博旅游团队组织经验,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后世博时期区域旅游合作。世博旅游接待领导小组组长、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以及来自长三角25个城市的旅游局长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宁波市旅游局被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主运行指挥部评选为“2010世博旅游团队组织贡献奖”。“‘十里红妆’的后大街社区”(宁波·镇海)、“和谐生态新农村”(宁波·奉化滕头)被沪苏浙三省旅游局评为“最受欢迎的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越过跨海大桥感悟和谐生活”宁波舟山三天二晚线路和“活力浙东南魅力新商都”宁波、台州、温州三晚四日游线路,被沪苏浙三省旅游局评为“最受欢迎的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线路”。

  市旅游局副局长苏少敏代表宁波领取了奖牌、证书。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