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十二五”规划纲要今起公开征集市民意见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2-20 07:22:27

  中国宁波网讯 “共绘发展蓝图——我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主题活动今天起展开,市发改委和本报联合向广大市民征集“金点子”。

  根据《中共宁波市委关于制定宁波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目前我市正在编制“十二五”规划《纲要》。为进一步完善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过程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更好地编制出符合我市实际情况、顺应时代要求、凝聚人民意志的“十二五”规划《纲要》,市发改委和本报联合开展规划建言献策主题活动,请广大市民出谋划策、贡献“金点子”。

  广大市民可以重点针对加快打造国际强港、加快构筑现代都市、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创建智慧城市、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加快提升生活品质等战略任务和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2011年1月15日结束。本报将摘要选登市民“金点子”,并将对有参考价值的建议意见进行评选,给予一定的奖励。

  市民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

  1、邮寄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解放北路91号2#楼,宁波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315000。电子邮箱:nb_125@126.com。

  2、登录“中国·宁波”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ingbo.gov.cn/)、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ningbo.gov.cn/)等网站的相关专栏或论坛发帖留言。

  宁波日报记者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