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授予严意娜“宁波市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12-20 08:40:44

  1980后的支教志愿者严意娜助学造桥的善举引起了全市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肯定。近日,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发文决定授予严意娜“宁波市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

  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文件指出,严意娜同志是“80后”、“90后”青年人善于创造、勇于奉献的典型代表,也是千千万万志愿者的优秀代表,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年轻一代的爱心、责任和奉献精神。团市委、志愿者协会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向严意娜同志学习,学习她胸怀祖国、心系社会的高尚情操,学习她热心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德,学习她不畏艰难、勇于实践的扎实作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时,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志愿者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严意娜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以严意娜同志为榜样,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