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团员青年志愿者座谈 学习严意娜先进事迹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2-24 10:12:11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志愿者协会举行座谈会,学习严意娜先进事迹,探讨严意娜的时代精神。

  座谈会上,严意娜首先介绍了自己支教、助学、造“宁波市民爱心桥”的心路历程。严意娜同事、贾家屲小学支教志愿者孙婷妮,宁波顺和路桥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宁波爱心桥坝技术顾问柳正华,及媒体代表介绍了严意娜的爱心事迹。随后,与会的团干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在校大学生及志愿者代表共同学习了严意娜先进事迹,探讨了严意娜的时代精神。

  座谈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和团员青年、志愿者一致认为严意娜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当代青年的高尚精神追求,展示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是激励甬城青年一代的宝贵精神财富。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志愿者协会还联合向全市团员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发出了学习严意娜精神的倡议书。

  据了解,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志愿者协会将结合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工作,将学习严意娜精神活动推向深入,并筹备组建品牌性的“严意娜”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首期向全社会公开招募100名助学志愿者,组织甘肃、宁波学子“手拉手”结对活动,形成物资、文化、感情的持续传递。

  宁波日报记者 崔小明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