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吉祥物?票房帝?弗老大在北京队到底算啥角色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12-25 08:46:00

  

  宁波晚报北京电 “闵指导!有票么?”说这个话的不是首钢场馆周围的票贩子,而是大郅。“弗朗西斯太厉害了,6000人的球馆弄得一票难求,服了!”这两天大郅除了训练外,就是在接电话,除了家人还有一大堆朋友打电话给他,其中还有不少是来要票的,可大郅东拼西凑后还是不能满足朋友的要求,无奈之下,他只能向北京金隅主教练闵鹿蕾求助了,“以前绝不是这样的。”

  不过昨晚,弗朗西斯继续充当“浮云”的角色——由于前三节两队比分胶着,北京金隅未敢冒险派上仍然不在状态的弗朗西斯。“我给他一个月的时间,现在他还有20天时间可以去调整状态。”闵鹿蕾说。

  尽管弗朗西斯在赛场上没有给北京队带来太多的帮助,但他的到来,直接导致北京主场4160元/套的金卡套票脱销,昨晚就连最廉价的散票也在“黄牛”手里翻了三番,可能是因为看到了这些,打不上球的弗朗西斯非但没有被裁员的危机感,反而有稳坐钓鱼台的味道,赛后还开玩笑地说:“虽然我没上场,但只要我在球就能赢。”

  弗老大休战,但北京金隅还有CBA头号外援莫里斯、实用的约旦外援阿巴斯以及来自中华台北的李学林,在比分上咬了三节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最终没能挡住第四节对方双外援的冲击,无奈以78:84客场饮恨。赛后阿的江表示其实这场球八一还是有机会的,虽然输了,但他对队员的努力还是满意的。

  宁波晚报记者 邬京涛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