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前童古镇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通过省旅游局验收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12-30 14:29: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赵燕 通讯员 乐青) 12月29日,浙江省旅游局对我县前童古镇创建国家级AAAA景区进行检查评定,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账资料和游客抽样调查,前童古镇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顺利通过省旅游局验收,接下来将报送国家旅游局审批。

  在评定情况反馈会上,评定组对前童古镇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自2009年1月前童古镇创国家级AAAA景区以来,古镇按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标准,在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产业要素品质、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等几方面开展工作,相继建成了入口区游客中心及停车广场、鼓亭馆等主体项目。同时做好古镇开发的深化和提升工作,启动老街延伸、南出口拆建和鹿山公园建设等工程,做好宅院维修、风貌改造、场馆布展等工程。期间,前童镇柘湖杨紫竹园农庄、前童农庄等纷纷开始营业,投资250万元的上葛头农业观光园已初具规模,大大丰富了古镇的经营业态,提升了古镇景区的旅游配套能力,前童古镇旅游商业也得到迅速发展。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