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西周小学:爱心献给同龄人(图)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12-30 14:33:50

  “当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吃着幸福的早餐,张竣超和小志浩却饱受着病痛煎熬,他们的父母在为如何筹集巨额医疗费发愁,让我们奉献爱心……”日前,西周小学红领巾童心基金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

  该校202中队的张竣超同学2007年被查出患有鼻肌炎,在宁波妇儿医院住院两次,已经花费医药费20余万元,现每月仍需花费数千元药钱,家里生活十分困难。另外,最近媒体报道的西周土下村遭遇车祸的小志浩小朋友,右腿被碾,断成三截,他的腿要做三次手术,费用很大。张竣超和小志浩的遭遇让西周小学的“红领巾”们扼腕痛惜。

  倡议书发出后,该校学子纷纷响应,共募得爱心款13175.4元。这笔钱将以西周小学红领巾童心基金的名义捐给张竣超和小志浩。(记者 郑丽敏 通讯员 陈海敏 陈慧娣)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