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区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1-01-11 12:27:54
  北仑新闻网讯 (记者 彭玲 通讯员 曾艳)昨日上午,区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为召开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做准备。区政协主席刘新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胡国光、蒋素春、朱永祖、袁侠、郑莉,区政协常务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讨论通过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讨论通过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讨论通过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讨论通过区政协201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讨论通过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讨论通过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月22日至25日在北仑新碶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宁波市北仑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大会发言;五、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六、其他事项。

  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紧紧围绕会议议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为顺利召开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刘新华指出,本次会议是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作准备。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协各专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七届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刘新华说,2011年是我区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政协要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围绕“建设梅山产业集聚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一区三城’建设、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力度、提高领导执政能力”等重点工作,发挥区政协应有的作用。2011年是区七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常委会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收官之年有个圆满的结局。

  会议还决定了北仑区七届政协委员调整事项,接受傅晓辞去区七届政协委员的辞呈,增补谢志伟为区七届政协委员。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