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浙江省政协党组书记乔传秀来宁波调研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1-12 07:23:25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乔传秀在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黄旭明等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市委副书记唐一军,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市政协副主席郁义康、常敏毅、胡建岳、华长慧、王建康、张明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昨日上午,乔传秀一行走访了市政协机关,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王卓辉汇报了市政协工作情况。据介绍,十三届市政协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民主、真诚履职,为促进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改善和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乔传秀对宁波市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宁波市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密结合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民生改善的重点热点问题和政协工作的性质、特点、规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协工作做得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有为有效。要认真总结、提炼、归纳和推广宁波市政协工作的好经验,促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乔传秀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紧紧围绕党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履行职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中得到全面贯彻,使党的主张成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要切实加强各方面的大团结大联合,继续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政协中的作用,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从政治上、组织上、工作上、生活上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创造条件,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乔传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欧琳集团、宁波南部商务区等。

  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