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1-01-12 11:33:25

  北仑新闻网讯 (记者 陈张坤)昨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银泽,副主任张锡雄、陈英莉、袁培芬、徐亚法、顾惠良、汤黎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奎,区政协副主席郑莉,区人民法院院长邬凡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钟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政府工作报告、北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北仑区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区七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各项决议(草案),以及会议各类名单、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表决。

  王银泽指出,2010年,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对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的发挥,离不开各乡镇街道人大机构的支持配合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的努力。

  王银泽强调,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北仑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和加快现代化建设的一次动员大会。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要认真组织好代表,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尤其要审议好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共同来绘制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区人大常委会副局级以上干部,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乡镇人大专职主席、副主席等列席会议。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