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妻子:看见名牌就要买 丈夫:一怒之下要离婚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1-13 07:21:30

  中国宁波网讯 娶了一个“购物狂”,看到名牌就要买,贺先生觉得自己实在吃不消,近日起诉到镇海法院要求离婚。

  婚前 她美丽大方人见人爱

  2007年,家境殷实的贺先生经人介绍认识了朱小姐,朱小姐美丽大方在贺先生的朋友圈里是有目共睹的,两人很快坠入了爱河。贺先生觉得朱小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当老婆的绝佳人选。2008年,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年底朱小姐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女儿。

  婚后老公不买就偷拿钱买

  有了女儿后,朱小姐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有更多空余的时间打扮自己。

  朱小姐开始喜欢名牌,起初还只是偶尔买一件名牌衣服,发展到现在,朱小姐看到名牌就想买回家。

  贺先生觉得老婆婚后爱慕虚荣迷恋名牌,于是从经济上进行控制。但是,只要“掉到”朱小姐眼里的名品,即使贺先生不同意买,她也要偷偷从家里拿钱去买。

  离婚 她要一套房子加50万

  开庭那天,贺先生和朱小姐先后到了法院。脖子上围着皮草的朱小姐和衣着内敛的贺先生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庭审中,贺先生表示,如果朱小姐同意离婚,女儿由他抚养,他再赠送一套房子给朱小姐作为补偿。朱小姐说,除了一套房子外,她还要50万元作为补偿,才同意离婚,否则她坚称夫妻感情没有破裂,不同意离婚。贺先生当庭表示拒绝。

  由于朱小姐的否认,而贺先生未能提供证据说明双方感情确实破裂。最终,法官判决驳回了贺先生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

  东南商报记者陈爱红 通讯员镇石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