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蔡奇看望慰问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陈长华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1-13 07:21:3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来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长华家中,看望慰问康复中的陈长华。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顺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等陪同看望。

  去年7月15日下午,陈长华因长年劳累,突发脑溢血,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目前正在康复治疗。去年底,省委作出决定,授予陈长华同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开展向陈长华同志学习活动。

  蔡奇代表省委对陈长华表示亲切慰问。他说,你在多个地市的检察院工作过,在每个岗位上都任劳任怨、一心为民,最终累倒在岗位上,你的事迹和精神感染了大家,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模范。

  蔡奇表示,领导干部的廉洁奉公、严于律己、不讲究待遇的闪光点在陈长华同志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创先争优活动就需要宣传一批像陈长华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当模范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蔡奇嘱咐陈长华好好养病,尽快康复,带领全市检察系统的同志,一如既往地把人民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陈长华感谢组织给予的关怀。他表示,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褒奖。

  宁波日报记者张伟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