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第四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将于3月11日开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13 16:17:31

图为第四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众多宁波本土家具企业届时亮相展会。
  中国宁波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锦源 实习记者 陈奉凤 通讯员 郑丽萍) 记者从第四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览会暨第三届宁波精品橱柜展将于2011年3月11日至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原装进口家具、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同台竞技

  据介绍,本次展会展品涵盖家具、厨房家具(橱柜)、水槽、家电、家装设计、饰品、家居产品等上中下游产品链,是迄今为止浙江最大、国内第五大国家级家具专业展会。届时,奢侈品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金属家具、藤(竹)编家具、塑料家具齐齐亮相,欧式、美式、新古典、现代、简约、复古风,原装进口家具、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同台竞技。

  本届展会,意大利、西班牙近的30个原装进口家具、饰品品牌组团参展,并把今年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次亮相放在了3月份的宁波。同时,新维思、大森、梦神、欧琳、皇朝、澳美世家、富之岛、红苹果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长期支持和广泛参与,也极大地推动了该展会向国际化营销平台的发展。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精品家具展”已成功举办三届,第三届精品家具展的进口家具品牌的参展面积达到总参展面积的20%以上,国内自营出口企业参展面积达到75%以上,展会成交(含意向成交)达5亿元,境外专业客商突破6000人次,已成为国内领先、浙江省首屈一指的家具产业国际化营销平台。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