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严意娜事迹感动浙江 荣获浙江骄傲2010年度人物称号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13 22:11:53

严意娜荣获浙江骄傲2010年度人物称号
严意娜接受白岩松采访
  中国宁波网1月13日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晚上,“浙江骄傲——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宁波支教女孩严意娜荣获浙江骄傲2010年度人物称号

  “莽莽陇西高原,熠熠东海之滨。望不尽的千沟万壑,隔不断的绵绵爱心。一座希望之桥,天堑变通途;一座美丽心桥,天涯亦咫尺。”这是颁奖典礼上对严意娜的颁奖词。

  严意娜告诉记者,“浙江骄傲”这顶帽子很大,大到她完全没有想到。她的背后是一个大团体,一起在做事情,而她只是这个团体的代表,今天她还是一个代表。她说,“浙江骄傲”是荣誉,是前进的动力,也是压力,让自己在压力下越做越好。她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贾家屲出现,爱心还将持续。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