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舟山跨海大桥公司做好春运准备 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18 17:11:24
桃夭门大桥雄姿(资料图)

  中国宁波网1月18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许懿)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为认真做好2011年舟山跨海大桥春运工作,舟山跨海大桥公司正健全和落实节日值班、信息报送、应急保障等制度和措施,将全力做到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积极做好2011年春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保障各类物资运输畅通高效。

  据悉,根据2010年春运工作情况和海岛特点,特别是春节前后交通流高峰时段相对集中、单向性突出、阶段性明显、流量变化大等特点,舟山跨海大桥公司深入了解重点交通流的流向、流量和流时,分析掌握交通流高峰形成的特点,合理配置运管管理力量。同时,结合去年重大节假日大交通流组织管理办法,抓住重点和难点环节,舟山跨海大桥公司精心制订和完善了春运安全保畅工作方案。跨海大桥公司还将加强与各联勤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按照管理范围和权限,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促和谐、促稳定的工作要求,强化配合,提升应急保障处置能力,落实大桥春运保障工作。

  此外,舟山跨海大桥公司还将充分利用监控中心情报板,在各收费口悬挂横幅,印制发放出行指南等,用多种方式宣传安全出行,让群众及时便捷地掌握大桥春运服务和出行信息,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保障春运信息和联络畅通。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