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波始发第一列春运列车7:03出发 部分旅客通宵等候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18 22:57:34

  张雪媛抱着10个月大的儿子在宁波火车东站临时候车大棚等车。

  宁波火车东站临时候车大棚理等车的旅客。

  中国宁波网1月18日讯(记者王巍)晚上8点半,天空飘着小雪,宁波火车东站广场上的临时候车大棚里已经聚集了不少旅客。21岁的张雪媛抱着10个月大的儿子坐在行李上,等着春运的来临。旁边几个人是她湖北的老乡。19日早上7:03,他们乘坐的L146列车将是从宁波始发的第一列春运火车。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些旅客都是从周边县市区赶来的,准备搭乘明天上午的火车,因为今天下雪,就准备在这里过夜等候。在宁波做了3年电工的王师傅一家3口是从镇海赶过来的。他们要乘坐19日早上去汉口的火车,然后转车回到河南老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