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宁波城管系统部署防雪抗冻工作力保民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19 07:06:24
宁波供水部门组织工人搬运供水管道防冻物资
环卫部门组织环卫工人值班并安排除冰融雪物资与车辆,图为撒盐车操作演示

  中国宁波网1月19日讯(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刘拥军)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情况,为有效应对18-22日期间雨雪天气,宁波城管部门立足“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紧急部署防雪抗冻工作安排,力保宁波火车东站等重点区域的除冰融雪情况。18日晚9时,记者跟随宁波城管系统主要领导对有可能因冰冻雨雪受影响的桥梁路面、公交车辆、供水管道的防冻情况,以及路面积雪的应急处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据悉,1月17日,宁波市城管系统再次启动防雪抗冻应急预案,这是自2010年12月24日以来又一次下发通知,通知要求:宁波城管系统下属各行业、单位,对防雪抗冻保民生等应急工作进行明确职责,落实好冰冻雨雪天气重点区域的保障工作,为百姓出行提供便捷。

  18日晚,城管系统主要领导在实地查看与走访中,先后来到宁波市自来水公司、永安公交公司、市政、环卫,以及宁波火车东站,对这里的防雪抗冻工作部署进行详细询问。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