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320名宁波优秀外来务工者免费乘飞机返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19 09:36:18

  图为三生公司工作人员将特别为外来务工者准备的320个行李箱装车运往宁波市总工会。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陈冬冬)在201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生公司特别联合宁波市总工会、宁波晚报、宁波市工商银行联合推出了“幸福宁波,乘机返乡”大型关爱活动,320位新宁波人将于本月23日—26日免费搭乘东方航空7个航班分别飞往重庆、长沙、成都、西安,回老家过年。

  这320人均为宁波市优秀外来务工者。他们中有被授予各级劳动模范、首席工人、先进生产者等荣誉的一线工人,也有被评为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和外来务工明星的先进个人,还有为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攻关等做出重大贡献的技术骨干。他们为第二故乡宁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宁波总工会和爱心企事业单位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1月17日下午,三生公司将320个崭新的行李箱送到了宁波市总工会,让将于1月23日乘专机回家过年的320位外来务工者充分地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关心。有人在拿到行李箱的第一时间就说,今年回家可以给家人多买点宁波特产了。按照计划,三生公司还将与市总工会一起于当天隆重举行优秀外来务工者返乡欢送仪式,让他们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