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17家民营企业和个体户获政府资金奖励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1-20 12:56:20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赵燕 通讯员 吕茂根)日前,宁海县唐龙食品有限公司等17家从事商贸流通服务业的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分别荣获2009年度宁波市“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户”、市“消费者信得过”、市“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每家从县财政部门获得了2000元—5000元不等的奖励资金。

  为加快我县商贸流通服务业的发展,培养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自2007年开始,县政府下发了宁政发[2007]30号《关于加快商贸流通服务业的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并指定县贸易粮食局、财政局具体组织实施。在17家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宁海县唐龙食品有限公司、城关海超油漆商店等4家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分别荣获宁波市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户;宁海县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宁海县城关大唐电讯店等10家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分别荣获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宁波发烧友家电有限公司、宁海县同心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荣获市“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称号。以上奖励由市工商局宁海分局、县民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县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推荐上报县有关部门审批确定。这一奖励机制的出台,进一步激发了我县广大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争创“诚信”、“消费者信得过”及“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的热潮。同时,也使“诚信和消费者信得过”及“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公认,有效地推动了我县的两个文明建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