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两女子急着赶去火车站 不想途中出了车祸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1-21 07:11:25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早晨,百丈东路延伸段上,出了一起车祸,2名要去火车东站坐车回家的女子受了伤,一名伤得还挺重。伤重的女子,都两年没回四川老家看孩子了。

  事发百丈东路延伸段松下加油站出口处,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追尾,面包车内有人被困。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事发现场一片狼藉,面包车车头紧紧“咬”着公交车车尾,由于撞击严重,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座上有一名女子,下半身被变形的仪表盘牢牢卡住,无法动弹。女子满脸是血,在不停地呻吟。被困女子被救出,即被送到市第六医院急救。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受伤女子的丈夫李师傅。李师傅说,当时坐在车上的,一共是5名大人、2名小孩,都是四川老乡,准备赶往火车东站,乘坐昨天早晨7点24分的火车回老家。因为回家心切,面包车车速快了点,加上雨雪天路滑,结果出了车祸。事故中,车上有3人受伤,其中一人是轻微伤,并无大碍,但他妻子和另外一名女子受伤挺重。他妻子两条腿都断了,另外一名女子手臂骨折。

  出了这么大的事,李师傅的几位老乡都放弃了乘坐这趟列车回家。从医院打了证明后,到火车东站退了票。

  李师傅是四川巴中人,夫妻俩都在工厂上班,有2个孩子,都在老家,女儿14岁,儿子9岁。李师傅说,妻子伤势这么严重,后续治疗还有很多,今年春节是回不去了。把孩子接来,没人照料,也不现实。“去年春节就没回去,已经2年没见到孩子了。”说着说着,李师傅哽咽起来。

  宁波晚报记者姜恒 通讯员来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