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机场路高架和通途路高架24日起部分通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1-21 07:39:26

  中国宁波网讯 市建委昨天发布消息,机场路通途立交(青林湾大桥—通途路)和通途路西延高架(机场路—环城西路东侧)两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两项目构成的“L”型高架路网及丽园北路至环城西路段的地面道路将于24日中午前通车。

  市民通过投入使用的高架路段,可以由机场路北延—青林湾大桥—机场路通途立交高架匝道—通途路高架实现双向通行。即青林湾大桥北往东方向的机动车可沿相连的高架道路直接到达通途路,通途路东往北方向的机动车可沿高架道路直接通往青林湾大桥。“这为江北洪塘区块到海曙增添了一条捷径,同时也为由北仑方向往江北高速出口的车辆提供了便利,有利于缓解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市建委一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2010年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宁波市中心区范围实施交通四禁方案的公告,每日6时至22时,通途路(高架及地面道路)禁止0.75吨及以上的货运机动车通行。

  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通讯员吴培均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