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一线推进“千百十” 奋力开创“十二五”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1-23 12:59:02
  1月20日,县委书记李关定在检查“一线工作法”推进落实情况时指出,要不断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一线工作法”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一线推进“千百十”,奋力开创“十二五”。县领导林雅莲、俞骏、王能迭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爵溪街道、贤庠镇、大徐镇、涂茨镇、黄避岙乡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就推进落实 “一线工作法”的措施、参与体会以及深化拓展的建议作了汇报发言。李关定对各镇乡(街道)推进落实“一线工作法”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对取得的实效表示满意。他说,要肯定成绩,但更要寻找差距。当前,推进落实“一线工作法”还只是一个起步,要切实认识到“一线工作法”没有止境,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是需要花心思下苦功才能做好的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查找问题,不断深化“一线工作法”内涵,确保“一线工作法”有效落实。
  李关定要求,“一线工作法”的核心是贯彻群众路线,要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推进落实“一线工作法”的突破口,真正到群众中去、到基层一线中去,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立足源头化解矛盾推进工作,到一线去抓源头、到群众中去抓源头,真正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不断增强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主动性,进一步扩大与群众的接触面,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愁、所盼。
  李关定强调,要不断创新推进落实“一线工作法”的举措、机制,把“一线工作法”推向深化、具体化。要“一把手”带头,转变作风,率先垂范,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到一线去,沉下身子到一线服务,带动一批领导干部积极参与“一线工作法”的实践。要继续做好“一线工作法”的总结和细化工作,创新举措,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推进落实“一线工作法”的质量。要明确认识,严格定位,切实通过发展的成果、和谐的成果、稳定的成果来检验“一线工作法”的成效。(记者 吴春妍)
【编辑:吕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