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春节宁波将增开赴厦临客 福州可接续购票到厦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1-27 19:06:59

图为福州(南)接续厦门(北)列车车次简明表。
  中国宁波网1月27日讯(记者 陈锦源 通讯员 李一清)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在目前开行6趟厦门列车的基础上,2月3日至2月8日春节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将再增开上海虹桥至厦门的D3205/3206次,以满足沿海铁路往厦门方向旅游客流的需求。

  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可以采取接续购票出行,在福州(南)站中转到厦门(北)。目前开行的往福州、福州南站的动车有10趟,可以中转接续往厦门(北)方向的列车共有21趟,可以极大地缓解旅客购票压力。春节长假期间要赴厦旅游的旅客不妨采用这种办法,在福州(南)站短暂停留,前往厦门。

  购买“接续票”时,旅客应做足功课,通过网上查询等方式了解清楚车次、时刻表,根据自己的行程自由搭配选购“接续票”。虽然中途要转车,但是有可能来回都有座位,甚至可以解决因买不到直达票而带来的麻烦。

  同时,由宁波东站前往杭州、上海虹桥方向的动车还有车票,有到上述方向的的旅客可以前往车站和各客票代售点购票。同时,旅客也可以到杭州接续沪杭高铁到达上海。

  目前,宁波市区内各客票代售点的预售期仍为11天,宁波东站窗口预售期为3天,并取消对旅客购票张数的限制。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