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玉兔报春喜气浓 四明大地笑声多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1-01-30 09:54:12

  昨天凌晨5时许,市舜江电子有限公司的40余名江西籍外来员工集中乘坐公司为他们租赁的大客车回老家过年。近十年来,市舜江电子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每年租赁大巴车送外地员工回家过年,此举深受外来员工的称赞。

  图为来自江西的外来务工人员黄志勇一家坐上公司的大巴车回老家过年,显得非常开心。 (记者 陈斌荣摄)

  1月28日,武警余姚市中队的战士们正准备张挂灯笼迎接新春。佳节来临,该中队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异乡的战士安心在部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陈海东摄)

  1月28日,北京金羽杰余姚代理商王姚萍总经理一行冒雪来到四明山镇,踏着20厘米的积雪看望慰问该镇的“三老”人员和敬老院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总价值1万余元的羽绒服,让老人们在这严寒的冬天里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傅巧燕摄)


  1月25日,马渚镇金马社区会同河姆渡书法院、市青少年宫等单位共同开展了“红红的联、红红的年——红红火火过大年”书联赠联活动,书法家们为马渚镇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受到当地群众欢迎。(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黄志斌摄)

  昨天是我市第二届农博会最后一天,准备在姚过春节的安徽籍外来务工人员王秀瑞一家在农博会上选购年货,很是高兴。当天农博会展馆迎来客流高峰,很多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前来抢购年货。(记者 陈海东摄)

  春节前夕,低塘街道第八届“千古高风·绚丽低塘”村落文艺汇演在历山村文化公园举行。辖区内14个村、居委、学校和企业的文艺队伍参加了演出,表演了说唱《低塘明天更美好》、越剧《春香传》、舞蹈《帕米尔的春天》等节目,此外,还现场向群众派发了近千条春联,真正使村民们享受到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大餐。图为西郑巷村文艺爱好者正在表演说唱《制止家庭暴力》。(通讯员 俞特科摄)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