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梅林街道25万元慰问金发给困难群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1-30 10:10:26
  宁海新闻网讯 (通讯员储芬芳)春节将至,梅林街道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冒着严寒,开展“进万家门,知百姓情,解万民难,暖万家心”活动,该街道共调拨25余万元专项资金,对全街道的民政对象、受灾群众以及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慰问。

  为了组织好送温暖活动,梅林街道对重点走访对象由各联村干部进行了调查摸底,再由街道进行审核后向全村百姓公示,然后定为慰问对象。街道领导节前深入农村对重点民政对象进行慰问,各位干部则对23个行政村的困难户、老党员、老干部、社救对象及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慰问。今年,该街道还将外来务工人员及90岁以上的老人确定为年终的慰问对象,从而大大扩充了慰问面,让温暖遍布各个群体。此次慰问活动继续采取重点走访与普遍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重点走访142户民政对象。另外,该街道还将在节前对全体城乡低保对象、优抚对象、复退军人等发放慰问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