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500名“新象山人”免费分享“文化晚餐”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1-30 10:15:21
  1月26日晚6点半,500名没有回老家的外来务工人员纷纷来到象山剧院。在这里,县总工会为他们准备了一场免费3D电影——《创世纪》。
   
  郑新兴来自河南,在新桥镇一心针织厂上班,当晚他和家人早早就来到了象山剧院。“今年不准备回老家了,在象山过年也挺好,特别是总工会组织我们这些人看免费电影,感觉很温暖啊。”郑新兴说。

  春节放假了,到电影院里去看场电影,丰富一下文化生活是很多“新象山人”的心愿,但面对不菲的电影票价只能踌躇门前。为此今年县总工会特举办了关爱留象外来务工人员3D电影专场活动,让500名“新象山人”免费享受了一场“文化晚餐”。

  据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为了使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度过一个多彩、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除了免费3D电影专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还将开展送慰问到岗位、送文化到企业、送关怀到家庭、送年夜饭到车间(工地)等活动,做好节日期间在岗职工的人文关怀工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