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交警上央视《新闻联播》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2-10 10:23:19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坚波通讯员陈卫东董力军)2月6日晚7时,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在播报各地整治酒后驾驶的新闻时,播出了鄞州交警在春运第一天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的新闻镜头。

  上“央视”的执勤民警是鄞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栎社中队的庄恩平,自春运开始以来,该中队民警共查处酒后驾驶51起,其中醉酒驾驶23起。

  据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洪介绍,近年来,特别是今年春运期间,为加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本着将交通事故遏制在源头的工作原则,区交警大队建立了酒后驾驶整治行动长效工作机制,特别是栎社交警中队在深入企业、学校、行政村(社区)开展酒后驾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及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进一步加强群众对酒后驾驶的认识,争取在源头上杜绝酒后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每周安排3到5次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