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县领导新春伊始走访一线干部群众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2-10 10:44:39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县领导分赴各基层联系点,走访一线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贺和新年的祝福。

  县委书记李关定先后一线走访了石浦镇南向村、宁波申菱电梯有限公司和石浦镇,每到一处,都向在场的干部群众、职工问好,详细了解村庄、企业和镇里的新一年发展规划,对新农村建设、企业取得的可喜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并向村民、企业职工和乡镇干部表示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座谈会上,李关定充分肯定了石浦镇一年多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卫星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石浦不仅仅是象山的石浦,更是宁波的石浦、长三角的石浦,要充分发挥功能独特的地理和自然优势,真正把石浦打造成华东地区著名的渔港古镇。要全面推进石浦开发建设,按照城市模式,加快石浦卫星城市建设。要着力打造以石浦为中心的长三角海洋旅游集散中心,推进滨海旅游向海洋旅游发展。要全力做好接轨大桥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功能、丰富内涵,以全新的姿态做好大石浦文章。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开创石浦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剑鸣赴丹东街道河东村,深入了解村里新年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叶剑鸣指出,我们要在县委的领导下,高度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农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要正确处理好收入与分配的关系,兼顾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多搞些积累,多做些投入。要强化民主管理,建立健全民主管理监督机制,做到重大事项集体商量决定。要用足用好近郊村良好的区位资源,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要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扎实推进“硬化、亮化、美化”各项工作,多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记者 吴春妍 吕茂盛 通讯员 陈吉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