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全市“三思三创”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2-10 15:12:38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奇主持会议
全市“三思三创”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中国宁波网2月10日讯(记者王巍 陈章升 周维强)今天下午,全市“三思三创”活动动员大会在宁波大剧院召开,对“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奇主持。

  “‘三思三创’活动,核心是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目标是一流的思维理念、一流的意志品质、一流的工作水平、一流的发展质量,关键词是‘思’和‘创’。”王辉忠在会上强调,新一轮竞争是一场科学发展的“大比拼”,比的是眼界、理念和智慧,必须以思想新解放争创发展新优势;新一轮发展是一场破难促调的“攻坚战”,靠的是责任、能力和干劲,必须以作风大转变汇聚大合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