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2-24 12:36:16
宁波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代主任郭正伟受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

  中国宁波网2月24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上午,宁波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陈旭、郑瑞法两位同志请求辞去宁波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全文另发),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邬和民、陈炳水两位同志请求辞去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全文另发),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执行主席姚力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还有李明高、寿永年、陈利幸、陈伟俊、洪嘉祥、戎雪海、王剑侯、李关定、陈奕君、胡军、俞雷、马卫光、杨剑耀、张可、刘晓明、王梅娟、陈宝根、史明华、车荣辉、钱政。

  市人大常委会代主任郭正伟受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2010年,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与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大局,突出重点,勇于创新,注重实效,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在推进转型升级上求作为,在维护民生民利上下功夫,在建设民主法治上促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郭正伟在报告中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市人大常委会将在中共宁波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为主旨,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作出的“六个加快”战略决策,推动转型升级,维护民生民利,促进公平正义,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推向新阶段作出新的贡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