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去4S店贴膜的新车"面目全非" 中控台整个被拆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2-25 07:50:37

  中国宁波网讯 好好的新车开到4S店去贴膜,不料膜没贴好,前挡风玻璃却换了两次,甚至连车的中控台也拆下来了。昨天,家住镇海的夏先生给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来电说,才买了不到十天的新车,仅仅因为贴膜而“面目全非”了。

  昨日下午,记者随夏先生一起来到了位于庄市的这家4S店,看到了夏先生那辆花了13万元购买的新车中控台整个拆掉了,前座位置空空如也,两扇车门也被拆下安放在一边。

  “这车是今年2月14日下午才从4S店提出来的,17日,我把车开到4S店去贴膜。”夏先生没想到自己的新车会如此遭遇:18日,由于第一次膜贴得不满意,他又把车开回4S店。这次,贴膜师傅在烘膜的时候,将车窗玻璃给烘碎了。4S店售后服务部经理同意无偿更换前挡风玻璃,并赠送一套全车膜;19日,他去提车时,发现车前挡风玻璃安装不到位,担心车辆的密封性不好。4S店同意再次为他更换一块玻璃,并让他过两天再来取车;21日,他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中控台左侧塑料有裂缝。4S店工作人员表示用胶水粘一下,对此,他没有同意。4S店提出更换整个中控台。

  “本来买的是新车,来4S店也只是贴个膜,却不料贴出了这么多问题,如今车子被拆了个‘面目全非’,新车变成了改装车。”夏先生越想越窝火。昨天,他要求4S店能给他更换一辆新车。

  对此,这家4S店精品部负责人吴经理表示,到目前为止,夏先生因车辆贴膜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以及提出的要求——换玻璃,赠送车膜等都得到了满足。另外,4S店的修车师傅、零配件都是由厂方直接提供的,技术和零件都没有问题,所以,夏先生可以放心。

  至于夏先生提出换车要求,吴经理表示这个他做不了主,但会在补偿方面做出更多让利。

  宁波晚报记者张寅实习生何坷炜/文许天长/摄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