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银行高管考察镇海新城投资环境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2-25 11:10:47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吴焱湘 孙 健)近日,我区有关银行单位负责人一行10余人,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江华带领下,参观考察镇海新城。

  镇海新城在宁波“中提升”战略和区“两中心、一基地”区域发展要求下,围绕“三年出框架、五年出形象”战略目标,以立足融入大都市、接轨大上海的胸怀,推进宁波中心城北部商贸商务中心、宁波市高教科研基地建设。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当天,银行高管们首先参观镇海新城规划展示中心,随后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城管委会主任高岭夏关于镇海新城总体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核心区外总部经济商务楼招商政策和镇海大道北侧商务楼地块规划条件等情况。

  银行高管们对镇海新城发展态势和未来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有关银行还就进驻镇海新城、与镇海新城共成长同跨越达成合作意向。

  张江华要求新城管委会积极与各银行单位加强沟通,对有意进驻新城的银行单位,全力做好政策咨询和协调服务,共同推进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