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1小时抢完100多名学生 宁海技校毕业生受欢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2-25 11:19:30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王银宁 通讯员杜建国)2月22日上午,宁海技校召开毕业生招聘会,全县23家企业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把参加招聘的100多名学生一抢而空。

  据了解,这些用人单位共提供550多个岗位,而宁海技校今年机械类毕业生共6个班级,其中一部分升入高校学习,大部分毕业生在寒假期间早就联系好用人单位,昨日参加招聘的毕业生仅100余人,每人平均可以选择5—6个岗位。一抢而空的行情显示了宁海技校学生在企业的受欢迎程度。一些没有抢到技校毕业生的企业,就早早预订了下一届的毕业生,不少企业还提出订单式联合办班。

  近年来技校毕业生行情走俏,一直是用人单位竞相争抢的“香饽饽”。宁海技校招生就业处林主任介绍,随着宁海经济建设和宁海企业本身的发展,企业对有技术的年轻工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宁海技校一直按照宁海市场需求办学,培养的技校毕业生技术强、心态正,无论是适应性、稳定性、进取心都较强,很受企业欢迎。近年来宁海各企业也转变了用人观念,不盲目追求高层次、高学历,从企业的生产实际出发,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这也是技校毕业生走俏的一个重要原因。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