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县141名在利比亚务工人员平安回家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3-01 13:11:02
  昨日下午14时左右,275名从利比亚撤离的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搭乘东方航空公司第四架包机安全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当天早些时候,108名在利比亚的华丰公司人员搭乘第三架包机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加上27日下午分别搭乘两架包机回国的550名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共有933名华丰公司员工平安回国,其中包括我县在利比亚的141名务工人员。到昨日夜里,在利比亚务工的象山人全部平安回到象山。
  最近,利比亚安全局势发生重大变化,在利比亚承接项目的宁波华丰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受到冲击。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并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我县驻利人员的撤离及有关安全保障工作,帮助他们尽快回国。
  2月27日,副县长林荣根带领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迎接华丰利比亚项目回国人员,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亲切问候。27日首批回国的华丰利比亚项目工作人员俞才金说,能够平安归来,多亏各级政府、驻外使馆和很多好心人的帮助,真的特别感谢。(记者 郑丹凤)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