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江北新一批经适房初步确定准购对象 23日选房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3-02 07:28:41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江北区2010年度经适房同分数摇号工作完成——13户评分分数相同的申购家庭,通过电脑摇号,最终摇出了其中的8户为准购家庭。至此,江北区新推出的这批经适房,其全部准购对象初步确定。

  据江北区房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推出的2010年度经适房房源共425套,均位于庄桥应家的“应嘉丽园”小区。其中,一期房源10套(为上一批经适房销售剩余的房源),二期房源415套,套型面积以70平方米左右的为主,销售均价与2009年推出的那一批一样,也是3913元/平方米。

  这批新房源于去年12月3日开始申购,经核准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有998户。结合房源总套数与家庭评分分数,江北区划定这批经适房的准购分数线为53分。评分分数高于53分的417户家庭,自动成为准购家庭,而分数等于53分的13户家庭,则通过电脑摇号争夺8个“幸运席位”。

  不过,这425户准购家庭,还需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按照安排,这批准购家庭名单将从明天起登报公示,公示时间为10天。只有经公示无异议的家庭,才能真正获得经适房购房资格。

  按照江北区住房保障部门的计划,经公示而最终确定的准购家庭名单出来后,本月16日将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每户准购家庭的选房顺序号,准购家庭选房的时间,则初定在本月23日。

  据介绍,江北区这批经适房的交付时间,预计要到明年下半年。

  宁波晚报记者程旭辉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