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周末前天气不错 双休日可能又会转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3-02 08:08:23

  昨天下午,药行街公交车站边的卖报摊撑起了大雨伞,人们都穿起了厚实的冬衣来御寒。

  昨天天气阴沉,街头北风吹得呼呼响,气温也在下降,市区最高只有4.7℃,与往年同期比明显偏冷。好在今起3天内天气基本都还不错,阳光又将重返大地。

  据市气象台昨天傍晚的预报,今天清晨,随着天空云系减少,地面辐射降温会很明显,因此市区最低气温只有0℃左右,山区预计只有零下2℃,非常寒冷。好在今天阳光灿烂,白天气温回升也较快。明天,天空云系又会增多,而后天又会是晴朗的好天。明后两天,气温与今天相比波动不大。

  应提醒大家的是,从目前的天气趋势来看,本周双休日很可能又会转雨,因此请大家趁最近两三天的好天气,抓紧时间洗洗晒晒。

  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