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麦圈可可”系列动画片又出力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3-02 10:04:48

《拯救地球,麦圈可可在行动》剧照。

  中国宁波网讯 继《麦圈可可漫游记》、《麦圈可可寻宝记》、《麦圈可可远古大冒险》、《麦圈可可宝岛奇遇记》之后,昨日,由宁波卡酷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麦圈可可”系列本土原创动画片又诞生了它们的第五个同胞手足——动画片《拯救地球,麦圈可可在行动》,这是“麦圈可可”的又一力作,也是我市唯一紧扣时代脉搏的环保动画片,全片共52集,每集11分钟,共计572分钟,将于3月7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

  该片继承“麦圈可可”系列本土原创动画片的一贯风格,富有浓郁的本土色彩,语言幽默诙谐,人物个性鲜明,在惊险曲折的剧情中凸显主题。

  除“麦圈可可”系列动画片外,宁波卡酷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还制作了《孔雀西南飞》、《抗日小英雄杨来西》等10部原创本土动画片,2010年动画片制作数量和动画片总时长为宁波双“第一”,产值、利税每年递增40%以上。

  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张丹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