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区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1-03-07 11:11:27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余芬 通讯员 林平)昨日上午,由区红十字会主办、团区委和新碶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区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红十字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区长丁素贞出席仪式并讲话。

  丁素贞在仪式上为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大队授旗,到场嘉宾分别为各分队授旗。丁素贞希望红十字志愿者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并加强红十字知识的学习。工作委员会要加强红十字志愿者的规范化管理,以机制建设推动志愿服务的制度化、专业化。希望红十字志愿服务能深入社区,走进普通家庭,拓展服务领域,以实际行动传播和弘扬红十字理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的行列,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排忧解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