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3-07 11:11: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3月4日下午,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0年全县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领导王剑侯、徐光宪、俞小勋、王建云、林惠明、潘作飞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俞小勋主持。

  去年以来,我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重创新、求突破、强基础、抓落实,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组织、宣传、统战、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呈现出不少亮点。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惠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潘作飞等分别就宣传、组织、统战、机关党工委等线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县委书记王剑侯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90周年。通过召开这次会议,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按照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总体部署和“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明确要求,奋发有为求突破,开拓进取创特色,以更加丰硕的党建工作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就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王剑侯要求,顺应形势、激发活力,找准党建工作新定位;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争创科学发展新贡献;强化责任、开拓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新成效。

  王剑侯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党建和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发挥党员干部带头表率、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加强党建和“三思三创”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水平;要把加强党建与能力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破难的能力;要把加强党建和改革创新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增强党建工作的体制活力、机制活力。

  王剑侯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解放思想、提神鼓劲,强化理论武装,营造发展氛围,加强舆论监督,着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提升能力、增强活力,配强班子,建好队伍,强化基层,着力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要坚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协调一切可以协调的事项,着力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创新活力,形成工作合力,着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同时,以更高的要求抓好党建工作,以更新的举措提升党建工作,以更强的队伍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创新有为,创先争优、勇创一流,以党建工作新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