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3-07 11:34:17

  3月6日上午,由县直机关妇工委党群片妇委会主任们组成的巾帼志愿者队伍走访慰问了空巢老人刘建华阿姨,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向老人嘘寒问暖。(通讯员 吴慧红)

  3月5日,丹城公园有一摊“象山县外来务工人员服务志愿队”在为市民无偿修理电器,同时,另一组外来工志愿者进村入户为居民免费维修空调,博得市民一片赞扬。(特约记者 励明登)

  3月4日晚,县直机关妇工委巾帼文明志愿者队伍来到梅园社区,举行文明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竞赛,开展“学法律、讲文明、促和谐”活动。(记者 吴春妍 通讯员 伊佩佩)

  3月4日,爵溪街道妇联、巨鹰公司“流动妇女平安之家”在公屿村开展义诊、义务理发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咨询活动。(记者 周科)

  3月4日上午,鹤浦镇团委组织民个协会、工商所、卫生院等单位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小电器维修、修面理发、健康体检、旧鞋(衣)修补等学雷锋活动。(特约记者 楼美易 通讯员 周燕娜)

  3月4日上午,县公安局女民警、职工发起“康乃馨春天绽放”捐款活动,现场所募资金将全部上交县妇联“康乃馨” 救助金基金会。(记者 李先根 通讯员 胡黛虹)

  3月4日,由海韵幼儿园党支部发起,联合工会、团支部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丹东街道敬老院载歌载舞,为老人们献上一片爱心。(见习记者 陈晓波)

  在3月3日召开的县女企业家协会年会上出现了动人的一幕:所有与会的女企业家纷纷献出爱心,共捐款2万多元,为康乃磬救助金添彩。(记者 何幼松 通讯员 杜江桥)

  3月3日上午,县红十字台胞医院组织6名青年医务人员赴石浦敬老院,开展学雷锋义诊送药活动,向老人提供医疗咨询、测量血压、指导用药、健康宣教等服务。“白衣天使”向老人们赠送常用药品10余种,还赠送给老人20条毛毯。(记者 郑丽敏 通讯员 洪盼盼)

  3月2日,7位“雷锋”走进象山二中,向该校高一年级贫困生小朱和小周各捐赠了1000元爱心款。据了解,7位“雷锋”分别来自石浦国税分局和开心果乐园QQ群。(记者 郑丽敏 通讯员 张百根)

  连日来,新桥镇镇团委联合镇妇联、镇红色学校、镇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3.5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共办理家电下乡12起、养老保险8起,义诊服务500余人次、电脑维修30多台。

  (通讯员 陈金飞)

  近日,定塘镇团委组织定塘中学、定塘卫生院、地税局等机关单位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来到当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敬老活动。(记者 欧乔娜 通讯员 蒋健)

  日前,茅洋乡青年志愿者一行近20人前往该乡敬老院,看望老人,并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在该乡团委的组织下,青年志愿者们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理头发,整理内务。(记者 马振 通讯员 王薇薇)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