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宾馆开好的客房莫名被退 顾客讨说法遭遇毒打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3-08 07:30:11

郑先生被打得伤痕累累。

  中国宁波网讯 3月4日下午,郑先生和朋友在镇海骆驼的楠溪江商务宾馆开了两个房间,晚上却发现其中一个房间被莫名其妙地退了。

  郑先生找宾馆理论,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不料,几分钟后,一伙男子手持钢管冲进宾馆,将郑先生一阵暴打后扬长而去。

  昨天,记者从骆驼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着手调查。

  宾馆开好房莫名被退了

  前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赶到宁波第七医院,病床上的郑先生头部、脸部到处是伤痕,渗着淤血,共缝合了30多针,其中眼睑处就缝了近10针。除了多处伤口外,他的鼻梁骨也骨折了。

  “当时那皮都掉下来了,眼球裸露出来,伤口如果再深点的话,眼球可能就掉出来了。”郑先生的朋友说,医生告知目前缝合处还不知道能否存活,如果死掉的话,还得二次手术。

  郑先生讲述了事情经过——

  3月4日,郑先生到骆驼去看望朋友。下午5点多,他们在该商务宾馆开了两个房间。

  开房后,朋友们聚在一个房间里打牌。晚上10点多,一服务生去敲门,称隔壁房间已退房了,让他们把东西拿出来。

  “怎么会有人去退房呢?不可能的!”郑先生感到很蹊跷,来到隔壁房间,一服务生正在打扫卫生,把他们的衣服都放到了门口。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