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市委市政府决定迅速掀起向冯鑫海学习的热潮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1-03-08 12:22:53

  余姚新闻网讯 3月4日,市委、市政府作出《关于向冯鑫海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各地各部门开展向冯鑫海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指出,冯鑫海作为一名基层人民法院的干警,十几年如一日,始终胸怀理想,心系群众,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清正廉洁、不计名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事迹是一名基层政法干警和党员干部的真实写照,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决定》指出,向冯鑫海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不计名利、甘于付出的人生品格;学习他情系群众、司法为民的精神境界;学习他廉洁奉公、一身正气的高尚情操。

  《决定》要求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向冯鑫海同志学习的活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充分运用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决定》要求,把学习冯鑫海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再跨越、转变作风再落实”学习实践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年”活动和“六大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本地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弘扬、实践新时期余姚精神结合起来,用冯鑫海同志的可贵品质和崇高精神,教育全体干部群众,用强烈的责任意识立足岗位,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服务人民,用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发展,把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努力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余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毛益中)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