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城管“零空档”治违章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1-03-08 12:32:2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许 奔 通讯员 刘 瑜 任忠明)3月5日是市城管局自周末单休改为不休的第一个周末,300余名城管队员全体上路执勤。两天间,共开展综合执法20余次,纠正跨门营业655起,清理乱堆乱放物品28皮卡车,抄告违停车辆300余辆。

  市容管理工作动态性强,反复性大,乱占道、乱设摊、乱停车等违章行为易死灰复燃,尤其周末往往成为管理的薄弱环节。为了不留“空档”,市城管局突破常规,将周末双休调为单休再调为不休,并调用各镇(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全体队员,充实城区监管力量,确保每日每条路段都有2名以上城管队员巡逻,查违纠章,严防反复和回潮;进一步提高执法力度,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实施精细化管理。同时,坚持日常监管与综合整治相结合,对一些屡劝不听者予以暂扣物品、罚款等处罚。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