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洛阳市党政代表团来鄞考察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3-08 12:32:20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水 杉)昨天下午,由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带队的洛阳市党政代表团来鄞考察。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寿永年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鄞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寿永年表示,近年来鄞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加强两地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地感情,相互促进,实现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与繁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自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忠贤,区委常委、石碶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宏,副区长王洪平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奥克斯集团和雅戈尔集团,详细了解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奥克斯集团和雅戈尔集团的发展,是鄞州民营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鄞州民营企业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得益于宽松的创业环境,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创建自主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也是企业抓住改革开放的好机遇,围绕效益最大化,锐意进取的结果。

  代表团还表示,长期以来,鄞州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特别是撤县设区后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鄞州在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尤其是在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品牌企业和培育发展规模企业等方面经验多、效果好,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这次来鄞州考察,对洛阳市今后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鄞考察的洛阳市领导还有: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市委副书记魏小东,洛阳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立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少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应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尚朝阳等。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