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调整生猪肉品供应模式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3-11 10:46:25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陈秋君)昨日下午,区肉食品市场和生猪等畜禽屠宰检疫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部署我区生猪肉品供应模式调整等工作。副区长王兆波出席会议。

  根据省、市相关部门要求和我区实际,我区将关闭骆驼金东手工屠宰场,全区市场的生猪供应由北仑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统一配送方式来保证。该公司拥有两条生猪屠宰自动化生产线,日产量可达2000头,不仅能有效供应我区肉品市场,还将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制度,保证我区市民吃上“放心肉”。区贸粮局计划在各镇(街道)主要菜市场设立7个肉品配送点,目前已基本完成5个配送点的建设工作。

  王兆波指出,生猪肉品供应作为“菜篮子”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区调整生猪肉品供应模式,实行区域性配送,既能有效保障我区“菜篮子”供应,保证肉品供应安全,也能从根本上消除生猪养殖、屠宰等环节产生的污染问题,促进群众生活品质提升。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