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第21届华交会闭幕 宁海参展企业喜中有忧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3-11 10:51: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严伟兵 周峰) 3月5日,第21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闭幕,我县企业的参展情况喜中有忧。一方面有签单意向的外商较多,另一方面考虑到汇率变动、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等因素的影响,参展企业普遍不敢轻易签单。

  据了解,本届华交会我县共有参展企业23家,设摊位30个。参展的宁海企业普遍反映获取出口订单的难度不是很大,主要成交产品为厨房用品、日用杂货、礼品等。但由于目前原材料价格不稳定、汇率变动,加上部分企业开工不足,以及日本等国家对某些行业贸易壁垒的设置,影响到后续订单的签订,这些因素导致我县参展企业普遍不敢轻易签单。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