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4770名考生参加省公务员招考 最热岗位1:173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1-03-14 10:28:58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陈邦强 通讯员 沈欢)昨天,2011年度公务员招考笔试举行,我市4800余人参加了考试。

  根据省统一部署,今年我市计划录用公务员129名(其中一职位因报名人数不足取消),报名人数达6228人,其中通过资格初审的有5460人,最终完成网上缴费确认人员4822人,平均报考率为1:38。根据最终网上确认情况统计,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慈溪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行政执法(2),报名人数达到621名,报考率最高的岗位是慈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经济管理,报考率为1:173。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本次公务员招考笔试人数创历史新高。今年我市共有4770名考生参加笔试,另有6名优秀社区干部和46名优秀村干部将赴宁波考点参加考试,远远超过往年笔试人数。据有关数据统计,今年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1500人,平均报考率也从去年的1:23上升到1:38,再次刷新了我市组织的笔试人数的历史记录。往年我市公务员招考均只设1个考点,今年首次分设行知职高、浒山中学和杨贤江中学3个考点,共有159个试场。其中行知职高考点设试场79个,浒山中学、杨贤江中学考点各设试场40个。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