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要全面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服务水平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1-03-14 10:44:17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鲁 威)3月12日,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胜隽一行来到我市,实地考察了丹盈服饰有限公司、河头村、拾荒者公寓,并听取汇报,调研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情况。市委副书记陈志昂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为,奉化在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明确,坚持创新发展,“八化”管理、“一点一品”特色体系等创新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总结和推广。下一步,希望奉化建立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长效机制,致力于提供均等化公共服务、制度化权利保障、多元化安居保障、品牌化社会融合、市民化教育培训、多元化社会协调、机制化工作合力,全面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外来务工人员融入奉化,投身奉化现代化建设事业。

【编辑:徐挺】